盧海鵬每朝獲周潤發接上山慢跑︰身體比從前好 (18:22)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25日

【今日直擊】盧海鵬(鵬哥)今日出席派福袋活動時,身形比從前清減,他說每早跟隨周潤發(發哥)上山慢跑最少1小時,每次跑3至5公里,身體健康了不少。鵬哥說︰「發哥早上約6時半來接我,跟大約20個朋友一齊上山慢跑。跑步後,身體比從前好,人又弗了,腳痛問題也有改善。發哥是隨隊醫師,他為各人按摩鬆筋骨,手勢一流。」

早前有行山客邀請發哥合照,發哥卻面露不悅,鵬哥解釋︰「不出奇!當時大家正在跑步,人人跑步時也不想被騷擾。難道食飯時拒絕人家合照又要去投訴?發哥很喜歡攝影,帶定相機及手機當我們的攝影師。當他跑完步有空時,任何人邀請合照,他必有求必應。」

鵬哥本年底80歲大壽,他沒計劃大事慶祝,只想簡單開心度過。他說︰「預計會跟一班跑友慶祝,因為我們每人生日時,發哥都會帶頭輪流為大家慶祝。」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盧海鵬 周潤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