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秀娜自爆嬲MIRROR︰他們連唇膏廣告都有 (19:00)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25日

【今日直擊】周秀娜(Chrissie)近日為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新歌《小諧星》任MV女主角,她今日出席活動時大讚Edan聰明、謙虛、彈鋼琴時好有型,希望該MV能發展到電影劇本可以拍。Chrissie在MV中罕有地性感惹來極大迴響,Chrissie被問到日後會否性感些時說︰「還不夠嗎?當然好啦!我不嬲都好大方。」

Chrissie曾跟姜濤、Edan合作,她笑言︰「MIRROR無處不在,但我有少少嬲,他們連唇膏廣告都有,叫我們這些女性點算?不過,這是好事,見到他們好有正能量。」被問到會否和其他MIRROR成員合作,Chrissie表示︰「跟誰合作也沒所謂,最緊要大家覺得合襯。」

同場的姜大衛和兒子姜卓文首次合作拍戲,主題是傳承,姜卓文說︰「對我們來說都是傳承,不可以令姜派演技失傳。」姜大衛給兒子表現50分,但笑指這是感情分。姜卓文最近簽了經理人公司,希望向歌影視三棲發展,他不認為參加過《全民造星II》影響發展機會。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周秀娜 呂爵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