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出個黃昏》反應好 林家棟考慮拍前傳 (19:55)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25日

【今日直擊】林家棟、何雁詩、林耀聲和符家浚今日出席電影《殺出個黃昏》謝票活動。家棟開心電影有好反應,透露不少人也問會否拍前傳或續集。他說︰「有想過拍前傳,但搭建50年前的佈景很貴,要問老闆。我知大家對主角的前半生很感興趣,但編劇要忙完另一套戲才歸隊。(如拍前傳會否邀謝賢演出?)我每星期都跟他見面匯報電影成績,四哥知電影有好成績很開心。我跟馮寶寶也有保持聯絡,我說如電影有好成績就盡量安排年底再上映,讓她可回來入戲院看。」

家棟又讚分別飾演馮寶寶、謝賢、林雪年輕版的何雁詩、林耀聲和符家浚演得好。何雁詩表示拍攝前特意看馮寶寶的作品偷師,又透露老公鄭俊弘看過電影後說沒想過她可以那麼有型。林耀聲直言演謝賢年輕版很大壓力。符家浚笑言知道演林雪年輕版時,以為要講粗口,結果一句也沒有;他自言身材及在搞笑上跟林雪有得揮,有信心可成為林雪接班人。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