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on Lo現身尖沙嘴打卡玩驚喜:今天是穿短袖的心情 (20:50)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25日

MIRROR成員盧瀚霆(Anson Lo)最近推出新歌《不可愛教主》,一班「神徒」(粉絲暱稱)為偶像進行連串新歌應援活動,除了流動宣傳車、YouTube平台廣告、巴士車身廣告及推出一系列「不可愛系列」宣傳品,歌迷會由今日(7月25日)至8月7日租下尖沙嘴某大廈的戶外3層LED大屏幕播出新歌廣告。為答謝神徒的支持,今日「教主」Anson Lo突然現身尖沙嘴,分別到停泊在海防道一帶的《不可愛教主》流動宣傳車,以及尖沙嘴某大廈的戶外3層LED大屏幕附近打卡,吸引大批粉絲及途人目光,爭相為他拍照,又有人為他打氣嗌「加油」。

Anson Lo在社交平台上載前往打卡的片段,片中的他看來心情大好,打卡時擺出V字手勢,又合十多謝大家支持;另一亮點是,曾表示一年四季都習慣著厚衫的他,這天以一身黑Look打扮,黑衫、黑褲配上黑帽及太陽眼鏡,但今次卻是著短袖衫。Anson Lo留言:「今日突發去打卡~雖然未能以公開活動形式提前跟你們說,但仍然想親身去答謝你們每一位,哪怕只是驚喜的岀現一下,感謝每一位👶🏻的應援,希望下一次能夠和更多神徒見面♥️ #我也愛你們 #ByTheWay #今天是穿短袖的心情 #不可愛教主」

相關新聞:神徒租尖沙嘴大廈戶外3層LED大屏幕 為盧瀚霆宣傳新歌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盧瀚霆 不可愛教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