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艾費力攬惜珍妮花露柏絲 生日公開戀情 (23:04)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25日

《正義聯盟》男星賓艾費力(Ben Affleck)跟歌影視三棲天后珍妮花露柏絲(Jennifer Lopez,暱稱J.Lo)正式宣布復合!昨日是珍妮花的52歲生辰,她透過社交媒體Instagram(IG)公開與男友在豪華遊艇上擁吻的親暱合照,粉絲及圈中好友包括真人騷女星Kim Kardashian、名嘴愛倫狄珍妮絲(Ellen DeGeneres)等紛紛送上祝福。

今年4月,珍妮花跟美國職棒名宿Alex Rodriguez解除婚約,回復單身的她,火速翻撻舊愛賓艾費力,昨日他為慶祝女友生日,斥資20萬美元(約156萬港元)包下私人飛機,陪她飛到法國南部聖特羅佩度假,抵埗後隨即登上價值1.3億美元(約10.1億港元)的豪華遊艇,為慶生之旅揭開序幕。

這對分手17年後再度拍拖的影壇情侶,2001年合演電影《愛情標錯心》鬧出戲假情真,翌年正式拍拖,未幾宣布訂婚,直至2004年解除婚約後,一直保持朋友關係。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