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任C AllStar尾場嘉賓|ERROR首登紅館「自肥」 帶「死亡行星」做禮物 (14:27)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26日

組合C AllStar一連兩場紅館演唱會昨(25日)晚圓滿結束,MIRROR成員江𤒹生和陳瑞輝﹑麥明詩和男性友人等支持,而游學修和舊愛蘇麗珊也同場,蘇麗珊則偕男友拍拖睇騷。

尾場請來人氣爆燈的男團ERROR擔任嘉賓,這也是ERROR首踏紅館舞台,4子現身時全場尖叫聲雷動,掀起高潮。2隊合唱《我們很帥》,最搞笑是唱完後,ERROR不停叫觀眾記得關注他們和C AllStar的Instagram。隨後,2隊影大合照又爆笑料,On仔(陳健安)投訴193(郭嘉駿)太高,每次站在對方身旁都被遮住,於是分前後排企,但又到肥仔被遮住,最後他們索性一字排開影。

身為嘉賓的ERROR亦沒有兩手空空,帶上「死亡行星」做禮物,於台上與C AllStar快問快答。阿Dee(何啟華)問Jase (何建曦):「我們出年3月有什麼節目?」Jase快答:「開演唱會!」全場歡呼,阿Dee聞言瞪大眼說:「我們都不知,所以不知你有否答錯!」疑似漏口風有開騷計劃。吳保錡再問釗峰:「我最喜歡吃什麼?」台下大叫:「女!」釗峰順應民意說:「女囉!」193搶答:「他出名食素,喜歡吃『沙律』(保錡女友)!」最後由最健碩的On仔代表受罰,阿Dee還笑指對方腹肌堅硬,故沒半點受損。

之後C AllStar落台換衫,193笑說:「多謝C AllStar幫我們暖場暖了1個多小時!」首踏紅館,ERROR也不忘「自肥」,阿Dee笑說曾看過張學友紅館個唱是有握手環節,但疫情關係,他們唯有改「遙距握手」,語畢4子跟全場觀眾隔空「握手」,場面搞笑!

出名在節目中隨時隨地都能睡着的肥仔(梁業),則選擇在紅館台上睡覺,他相信香港應該沒藝人做過;保錡就叫觀眾幫手大叫「ERROR」,他會拍片並tag上Justin Bieber,希望對方看到找他Featuring。193則笑指新年開騷會收到利市,但未到新年,觀眾可掉個銀包上台給他,但行了一圈都未有「收穫」。他無奈說:「很離譜呀!」最後ERROR唱出新歌《我們不Chok》。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