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繪Tee面世 Mr.成員Ronny生日 獲贈「腹肌常在」蛋糕 (20:18)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26日

【今日直擊】樂隊Mr.成員黎澤恩(Ronny)手繪的藝術Tee,今天於旺角舉行的Art Tee啟動禮曝光,老友關楚耀、羅孝勇 、隊友Tom(杜志烜)、「牛雜妹」李亦喬也有到場支持,現場並推出蛋糕為Ronny慶祝42歲生日,祝他腹肌常在。

Ronny表示最近考獲地產經紀牌、健身教練牌、保險經紀牌,好開心再接到這個新嘗試,接觸創意手繪Tee範疇,他笑言一向繪畫的畫太抽象,人類未必睇得明,所以今次透過朋友,在網上找到一位畫家幫手,將他的創作構思融為環保物料T恤圖案。

羅孝勇的太太王丹妮最近忙宣傳電影《梅艷芳》,他表示很少跟太太談工作,但非常期待對方處女作面世。關楚耀的網紅空姐女友Joann早前在社交網貼婚紗相,傳出兩人好事近,關楚耀說:「她睇到條裙好靚,所以透過社交網告訴我,我知道㗎喇,但未求婚,哈哈。」有份參演的新劇《智能愛人》,被指攝期推出播映,關楚耀表示不介意:「我不理這些講法,最緊要有得上,觀眾覺得好睇,期待可以添食拍續集就好了。」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