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極到爆》KB及Yoshi率先試工 雞手鴨腳學整蛋糕 (21:01)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26日

ViuTV推出全新節目《積極到爆》,節目由李健宏(KB)及余逸思(Yoshi)親身體驗,上速成班再參加模擬考試,了解有關職業技能、考牌途徑及日後發展,由自身經歷出發,帶給觀眾正面心態,為自己的未來打拼,「積極到爆」開拓新的出路。

今晚播出第一集,KB及Yoshi先探訪西式糕餅師Nicky,Nicky擁有自己的西式糕餅小店。原來Nicky曾任職髮型師超過20年,合作過的藝人粒粒巨星,包括張國榮、張學友、郭富城、張曼玉、吳君如及袁詠儀等,Nicky因為照顧兩位小朋友分身不暇,才轉職做餅。

小朋友長大後,她就營運蛋糕店,結果比以前更忙,小店的一切,由接訂單、回覆客人問題、整蛋糕,全部親力親為。KB及Yoshi更趁機會向Nicky偷師學整蛋糕,二人為蛋糕塗上忌廉,並用朱古力醬佈置蛋糕,雖然雞手鴨腳,但總算完成任務,更將蛋糕分給附近的街坊食,人情味十足。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