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賀「香港劍神」張家朗奪東奧金牌 黃宗澤肉緊:你係我偶像 (21:40)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26日

24歲的「劍神」張家朗今日於東京奧運的男子花劍個人賽決賽爭奪金牌,結果以15:11勇挫衛冕的意大利隊名將加羅素(Daniele Garozzo),摘下香港劍壇歷史第一金,亦是港隊自1996年「風之后」李麗珊後,歷來第2位香港奧運金牌得主。不少香港人坐定定欣賞這場賽事,當中包括麥明詩、鄭裕玲、蔡瀚億(BabyJohn)、黃宗澤、森美、阮小儀等,他們紛紛透過社交平台向張家朗送上祝賀。

其中黃宗澤表現興奮,對着電視畫面握緊拳頭,十分肉緊,他留言:「奧運金牌得主,為你而驕傲,你係我偶像!」鄭裕玲形容自己的心情開心到不得了:「開心到不得了!多謝你!恭喜!」麥明詩則在Ig限時動態留言「Thank you , ka long」,又表示想幫家朗抹汗;森美說「My Hero」,阮小儀稱:「香港劍撃第一金!勁呀~~#張家朗 #香港劍擊運動員 #香港運動員唔係垃圾」蔡瀚億也留言「香港人之光 值得學習的心理質素」。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