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明熹自嘲小人物毋須避搭巴士 林愷鈴唔擔心龔慈恩將來變緊張外母 (22:02)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27日
炎明熹自嘲小人物毋須避搭巴士 林愷鈴唔擔心龔慈恩將來變緊張外母(拍攝:鍾偉茵,剪接:鍾偉茵)

【今日直擊】炎明熹(Gigi)、龔慈恩和女兒林愷鈴等今日出席「瞧潮香港60+」展覽開幕禮。

炎明熹被指贏得《聲夢傳奇》10萬元獎金仍非常慳儉,出入以巴士代步。她說︰「我和姑丈也喜歡儲錢,不是有錢就要花的人。我不覺得自己有知名度要避搭公共交通工具,我還是個小人物。」

林愷鈴讚母親龔慈恩年輕時比自己靚,同時很有個性。龔慈恩卻說︰「女兒比我優秀。她有看我從前的作品,近期的反而少看,她說投入不到,好似我之前《寶寶大過天》的結局有點慘,她又會不想看。」林愷鈴不擔心媽媽將來會變緊張外母︰「她雖然都是緊張底,有些想法同角色一樣,但會用溫柔方式表達出來。

相關新聞:薛家燕想捧自家女團 汪明荃明年入行55年未諗慶祝活動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炎明熹 龔慈恩 林愷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