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與麻利譜姊弟戀 Anson Kong幽默解畫 (23:15)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27日

人氣男團MIRROR的28歲副隊長江𤒹生(Anson Kong,AK),近日被傳跟39歲商台DJ麻利譜姊弟戀,有指兩人興趣相同,不時相約睇戲及滑水,日前更結伴到紅館睇C AllStar演唱會,但不少網民認為可信性低。緋聞女主角麻利在社交平台澄清,她自稱是「生粉」(AK粉絲暱稱),又斥造謠者唯恐天下不亂。之後,AK亦在Ig限時動態幽默回應,他說:「收到好多DM,唔明白點解要斷章取義,竟然咁樣抹煞咗 frankie729(陳瑞輝社交帳號) @oscarlee(商台DJ兼填詞人Oscar)嘅上鏡機會,太可惡。 #娛樂新聞娛樂到大家就可以了。」原來AK當日是跟隊友Frankie及填詞人Oscar睇C AllStar演唱會,他事後亦有在社交平台分享合照,相中有他們3人外,還有麻利、Super Girls的陳穎欣(Yanny)、蔡明思(Jessica)及吳嘉禧(Cheronna)等。

相關新聞:傳與AK@MIRROR姊弟戀 DJ麻利︰點解呢個世界要咁無聊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江熚生 麻利 緋聞 陳瑞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