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粉」撐偶像兼索飛吻 AK聞跟麻利傳姊弟戀:講呢啲? (13:25)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28日

【今日直擊】人氣男團MIRROR成員江𤒹生(Anson Kong),到尖沙嘴出席一間香水限定店活動,吸引逾400名「生粉」(粉絲暱稱)到場支持,場面墟冚。AK約上午10點40分現身,粉絲見到偶像隨即進入瘋狂狀態,尖叫聲不斷。

AK亦非常識做,不但揮手打招呼,還Chok出靚仔三七面冧粉絲。之後AK配合大會要求,坐在沙灘椅和到沙灘小屋拍照,順帶滿足不同方位的粉絲,他又主動將香水噴出來聞,兼露出一副享受的樣子,可謂交足貨。期間有粉絲大嗌「江𤒹生你好靚仔呀」、「江𤒹生世界第一」示愛,𧨾得AK滿心歡喜,露出可愛笑容兼以心心手勢回應,有粉絲嫌不夠喉,大聲高呼:「我要飛吻!」AK都有求必應,當中更有粉絲不夠高,騎住媽咪膊頭,高舉偶像名牌應援。

雖然活動不設訪問,但AK亦回應記者問題,他表示有噴香水習慣,還賣口乖說最喜歡品牌的味道。問有無送過香水給女生?他表示沒有,但有送過給媽咪。有傳AK和DJ麻利譜出「姊弟戀」,問是否可恭喜他有新戀情時?AK露出鬼馬樣子兼笑稱:「講呢啲?」當記者追問戀情真假時?AK已被工作人員拉走,而他全程與粉絲見面10分鐘。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