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劇《ART呃》加開一場日場 秋生自覺體力能應付 (16:22)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28日

【今日直擊】黃秋生、陳淑儀和朱栢康為舞台劇《ART呃》綵排,並宣布將於8月29日加開下午3時最後一場,共演出15場。對於加場,他們很開心,又稱當然愈多愈好,但因檔期問題,不能再加。

問到會否再加開其他日場?秋生說:「不好了,做埋日場很辛苦,今次在排練途中,覺得自己體力能應付,才決定加開一場日場,畢竟我已不再後生,有錢掙都掙不到。」

秋生透露他們3人中,朱栢康最辛苦,有很多長讀白,兩頁紙講3分幾鐘。問到朱栢康跟兩位演藝學院師兄同台演出,心情是否緊張? 朱栢康說:「氛圍好緊張,與兩位大師兄合作,如在大海中跟着他們後面游泳,搵岸生存,學到很多技巧。」

陳淑儀夢寐以求與秋生合作終成事,他說:「我睇很多秋生演出的電影,很想和他合作,但一直無機會。」陳淑儀表示秋生待他很好,彼此會互窒,笑言自己都是賤人。

秋生稱綵排順利,大家沒有拗撬,氣氛和諧又愉快,他說:「大家無麻煩嘢,好專業,大家概念一樣,又認識所有舞台劇專有名詞,好似之前用另一個方法排了好一段時間,有日突然覺得要完全改變,說了一句說話,不需要解釋,大家就知怎樣演,有了前面累積,令改變後的演出更好、更踏實。」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