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Mr. Right出現 42歲周家怡拒認「英皇電影一姐」 (17:00)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28日

【今日直擊】日前度過42歲生日的周家怡,今天出席電影《深宵閃避球》開鏡禮,獲老闆楊受成送上蛋糕補祝。周家怡在現場被呼「英皇電影一姐」,她即耍手否認:「大家講笑,真的不是,不要嚇死人,不過好多謝老闆楊生送鼓勵,好開心。」

她透露42歲生日正日,獲得一日假期,她在家睡覺慶祝,生日願望可以保持青春。她指今次在戲中演社工,都可以親近後生女吸收青春氣息:「年輕人好熱血,好彩跟她們沒有代溝,很談得來。」她大爆鄭伊健面對這班熱情的妹妹亦難以招架:「班女仔好純真、可愛,有時玩整蠱,會圍埋唱伊健的歌、大叫伊健個名,弄得他好尷尬。」

問她有沒有為自己的終身大事籌謀?她百無禁忌笑說:「殮葬買位?沒有想太多,現在沒有拍拖,可能我麻煩啦,我信感覺,但暫時未遇到一個好有感覺,現階段覺得有沒有配偶都得,但怕講完60歲後悔,我仍然等對的人出現。」

單身的她感恩有工作支撐生活,最近還跟陳家樂合作另一電影,但她謙稱人氣未及組合MIRROR,而自己都是MIRROR支持者,加上留意到多位香港年輕運動員在今屆奧運取得好成績,令她非常感動:「班年輕人好勁、好犀利,香港很久沒試過有這個氛圍,香港加油!我覺得香港將會行運。」

相關新聞:鄭伊健跟年輕女演員拍戲冇難度 錢嘉樂認有代溝盼打破隔膜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