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6號@RB執導新歌MV 方皓玟為紅館個唱狂操體能 (17:40)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28日

方皓玟(小明)將於下月26日至29日假紅館舉行4場演唱會,小明積極備戰兼練體能應付首個紅館個唱,她說:「我一路慢慢加碼上去,依家已經去到一星期練3日舞,做一日gym同上一日泰拳,隨住時間愈來愈近演唱會,我會再加多啲體能訓練。」

小明選擇練泰拳,主要是想練好核心肌能,她說:「練得好唱歌有氣啲,個人紮實啲。好耐之前都試過練泰拳,但冇依家打得咁密。」小明認為打泰拳比跑步來得有趣,所以愈練愈上癮。很多人或會覺得狂操只為練出馬甲線,屆時穿起歌衫便更好看,不過小明更着重演出水準,她說:「體能好啲,心肺功能好啲,爆炸力持久力都好啲,咁跳舞部分都可以carry得好啲。」要求高的小明指現在距離目標身形與體能水平還差少少,所以仍在努力當中,希望演唱會時以最佳狀態跟樂迷見面。

小明新歌《你好嗎》MV亦正式公開,今次她找來6號@RubberBand(RB)擔任導演一職,是二人繼歌曲《終於好天氣》及《All We Have Is Now》後再度合作,不過礙於小明正忙於籌備演唱會,二人由前期至MV出街,都只能隔空透過WhatsApp溝通製作,不過6號仍做出了最有味道的作品,以4對男女演繹了令人動容的畫面,也回應了《你好嗎》的歌詞內容。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