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兄妹已有1年幾沒見面 林二汶掛念哥哥林一峰 (13:36)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29日

林二汶昨(28日)晚在銅鑼灣舉行網上直播慈善音樂會,二汶表示善款將撥捐「大樹下善待動物保護站」,因為最近移民潮,很多動物被遺棄,加上自己的小狗都是領養回來,所以想出一分力幫助慈善機構。

二汶透露刻下正籌備一間屬於自己的音樂學校,為愛唱歌和樂器的小朋友帶來音樂啟發。升呢做校長的二汶說:「師資方面相當優秀,會從不同專業樂團中物色老師,而我亦每個月最少授課1、2次。學校選址港島區,希望趕及年底我生日前開業,作為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我已經大個女,不應該再胡亂消費,應該做些有建設性事情。」

問到受疫情影響,在外地已年幾的哥哥林一峰近况?二汶表示十分掛念哥哥,但未知他何時返港:「我們有通電話,他知我辦學。」問她會否安排哥哥在音樂學校擔任一職?她打趣說:「安排他做校工,或者做校園親善大使,他的樣子很小朋友,相信會受小朋友歡迎。」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