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劇緊接《刑偵日記》播出 李佳芯被麥美恩摸胸感尷尬 (15:48)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29日
新劇緊接《刑偵日記》播出 李佳芯被麥美恩摸胸感尷尬(拍攝:劉永銳,剪接:娛樂組)

【今日直擊】無綫新劇《智能愛人》將於下周二(8月3日)首播,李佳芯(Ali)今日以劇中機械人造型,連同馮盈盈、陸永及麥美恩等,在電視城宣傳造勢。Ali表示很開心劇集在免費台播出,可以讓更多觀眾看到。

《智》劇接《刑偵日記》棒播出,前者收視欠理想,問向來甚有觀眾緣的Ali,對新劇收視可有信心?Ali說:「一半一半,始終之前在收費台已播過,但現在奧運都多觀眾看電視,希望令大家有回看電視的習慣,順便看埋《智》劇。(挽回失地?)冇諗,我只希望大家看完奧運,順便看埋一套溫馨又娛樂豐富的劇集,對自己一定要有信心的,希望觀眾喜歡。」

Ali又笑指劇中有女僕、美少女、骨妹和地盤造型,可迎合大眾不同口味。宣傳片中見有摸胸場口,Ali透露劇中被麥美恩摸,她則摸馮盈盈,她笑說:「摸人開心很多,被人摸原來很尷尬,我之前未試過公然被人摸胸,同埋劇中與陸永有場人工呼吸戲,已經很親密,很蝕呀!」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