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Fi德手有傷患|太極邀AK@MIRROR做嘉賓:老鮮肉與小鮮肉的交流 (20:54)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29日

今日直擊】太極樂隊將於8月7日至8日,假紅館舉行一連兩場《太極Rainbow After Rain演唱會》,今日他們綵排時表示已做好90%準備,會爭取開騷前幾天再練習,希望做場好表演給觀眾欣賞。談到他們邀請了人氣組合MIRROR成員江𤒹生(Anson Kong,AK)擔任嘉賓,太極很多謝對方幫手,笑言是老鮮肉與小鮮肉的交流,鄧建明(Joey Tang)又讚Anson Kong的歌曲《黑之呼吸》好聽,屆時會一起玩搖滾音樂,互唱大家的歌。結他手「HiFi德」劉賢德與低音吉他手盛旦華則表示,練歌時特別念掛已故隊友唐奕聰(Gary Tong),HiFi德說:「我都驚上到台彈Gary作品會爆喊。」盛旦華則表示:「失去了他,更加掛住他,有時忘記歌曲音調,很想打電話給他問功課。」

其間,HiFi德自爆日前到按摩店揼骨,被技師扭歪左手尾指筋膜,及後在家拿香水時又滑手,除了碰傷尾指,香水更撞裂廁塔。「手指患處今日仍然腫痛,好彩仍然彈到歌,希望不影響演出」。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