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詩蓓再摘銀牌 方力申︰你圓了我哋香港游泳運動員嘅夢 (13:44)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30日

何詩蓓今早(30日)在東京奧運的100米自由泳項目上,以52.27秒再摘銀牌,成為香港首名獨攬奧運兩獎牌的香港運動員。

曾代表香港出戰奧運的方力申今年代表無綫採訪東奧,他在場館內直擊何詩蓓再贏獎牌,興奮在社交平台表示︰「Super proud of you﹗你圓了我哋香港游泳運動員嘅夢,多謝你﹗」

何詩蓓在頒獎禮後進入採訪室見傳媒,方力申一早霸定靚位,並事前做足功課向對方提問。不過,心情激動的他忍不住問何詩蓓可會觀看其社交平台的萬幾個留言及可有說話想對粉絲說,何詩蓓回答說希望可睇完每一個訊息。方力申將片段上載至社交網,並說︰「我希望你哋唔好鬧我問咗呢條問題,何詩蓓話會睇晒大家嘅Messages...我哋可以繼續留言呀﹗」

相關新聞︰東京奧運|何詩蓓再摘銀牌 鄭裕玲胡定欣霍啟剛送恭喜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