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名門望族》預告曝光|Gaga演時尚黑寡婦再衝奧 (18:22)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30日

《異形》烈尼史葛(Ridley Scott)執導的新片《GUCCI名門望族》(House Of Gucci)星光熠熠,集合百變天后Lady Gaga、《星戰》系列阿當戴華(Adam Driver)、「小丑」謝勒力圖(Jared Leto)、金像影帝謝洛美艾朗斯(Jeremy Irons)和阿爾柏仙奴(Al Pacino),以及《中坑同學會》莎瑪希恩(Salma Hayek)主演。故事根據真人真事改編,講述名牌Gucci的第三代繼承人Maurizio Gucci(阿當戴華飾)遭前妻Patrizia Reggiani(Lady Gaga飾)買兇殺害的奇情故事,預計11月在港上映。

《GUCCI名門望族》繼前日釋出各款角色的海報後,電影公司今日公開首條長約兩分鐘的預告片段。其中扮演阿當戴華堂兄的謝勒力圖完全扭轉過往的型男形象,變成禿頭肥佬。至於飾演有「時尚黑寡婦」之稱Patrizia Reggiani的Lady Gaga,把這個俗艷、拜金又暗藏殺機的狠角色,有不同層次的演繹,看來大有機會繼《星夢情深》後再次角逐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殊榮。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