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劍男團東奧鬥俄羅斯落敗 郭可盈讚吳諾弘搏到盡為港隊力爭7分 (12:37)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01日

香港劍擊運動員張家朗在花劍項目為港隊摘下本屆奧運首面金牌後,今早再伙拍張小倫、蔡俊彥及吳諾弘(Lawrence)於團體賽8強鬥俄羅斯奧委會。港隊面對3名俄將一度落後8分,雖然吳諾弘力追,但最終仍以39:45敗陣,只能在名次賽再爭較佳排名。

吳諾弘為童星出身,小時候曾為無綫拍過多部劇集,郭可盈今早在電視機前睇直播為吳諾弘打氣,她說︰「Lawrence仔鬥志高昂、非常勇猛、爆炸力強、靈敏度高、勁度十足、十分出彩、超級出色、搏到盡、勁有火有Heart,全場高潮,很有Style,為港隊力爭7分!港隊好嘢!在奧運場上留下超精彩的印記﹗」

郭可盈昨天已在社交平台分享跟吳諾弘小時候的合照,表示︰「還記得當年拍攝《酒店風雲》、生日會、公開活動....等的點點滴滴,你還是一個很可愛乖巧的小男孩,現在已長大了,更為香港隊男子花劍團體出賽東京奧運,好叻仔呀!我們明早一定會準時09:45欣賞賽事 ! Do your best,好好享受比賽,加油!請大家支持吳諾弘!支持香港男子花劍隊!」

廖碧兒也在社交網留言為吳諾弘打氣,她說︰「加油,我们都在這裏為你加油﹗享受過程,無論結果如何,你已經走得那麼遠,是香港的一個了不起的榜樣! 支持支持,十卜十卜!」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