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琪清宣布為老公佗B︰你是我們最大的祝福 (14:15)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01日

甄子丹太太汪詩詩的表妹湛琪清,前年與潘廸生外甥金承威結婚。湛琪清今日在社交平台宣布有喜,她以英文留言︰「Baby King來了﹗我們的王國正在成長。兩年半前的今天,我們結婚了,現在KK和我為我們最大的冒險感到興奮!愛你KK,Baby King,我已經非常愛你了!你是我們最大的祝福。謝謝你讓我成為你的準媽媽。」

湛琪清接受《明報》電話訪問時表示,她現在的心情跟丈夫一樣緊張又興奮,並透露已懷孕差不多5個月,預產期約12月,準備留港待產。湛琪清說目前未知道胎兒性別,因為仍想保留多一陣神秘感,讓家人和身邊好友繼續估仔或女,待下次產檢或搞Baby Shower時才開估。

她又指丈夫姓金,英文是「King」,故稱呼胎兒叫「小金B」或「Baby King」,另外又有一個小花名,「以前我很喜歡食牛扒,懷孕後反而吃不下,又戒食含殼類海鮮,戒飲酒及咖啡。初初3個月我特別喜歡食澱粉質類食物,例如意粉、薄餅、甜品和麵包,所以好吸收,體重最少已增加15至18磅。其中我最愛是『菠蘿包』,幾乎要日日食,所以BB小名都可以叫『菠蘿包』。因為是第一胎,我和丈夫已覺得超開心,無論是仔定女也沒有所謂,最緊要是健康成長」。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湛琪清 金承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