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親先後離世 李麗珍靠煲劇平復心情 投入工作免胡思亂想 (16:38)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04日
雙親先後離世 李麗珍靠煲劇平復心情 投入工作免胡思亂想(拍攝:鍾偉茵,剪接:娛樂組)

因雙親先後離世而數月沒公開露面的李麗珍,昨晚出席電影《鬼同你住》首映表示心情已平復不少,這段日子不時在家中煲劇,靠做些快樂的事去令自己放下,女兒的陪伴亦成為她的最大支持。李麗珍說︰「她從事美術設計工作,主動說給我少少家用,令我很意外!不用再擔心她,我很開心,她真的長大了!她知我身邊發生這麼多事,不想我擔心。很多謝上天賜一個小天使守護住我,否則我會很孤獨。」

李麗珍表示已收拾心情投入工作,正客串演出溫碧霞有份投資的新戲,也在洽談拍攝另外幾部電影。她說︰「工作環境會令我開心點,不會胡思亂想。如果常留家中,就會去想和掛念,我也希望家人去到另一個世界後見到我開心,他們也開心,所以要積極點工作,我會很勤力的。」

同場的黃又南坦言想買樓多年,卻一直追不到樓價。他說︰「200、300呎單位就夠,我沒放棄,會繼續努力。(可後悔當年賣樓?)不會留下陰影,最重要令媽媽安心,我希望和家人一齊住,開開心心。」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李麗珍 黃又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