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祖儀灑脫 分手後拒復合 涂毓麟自爆曾被舊愛「派帽」 (17:54)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05日

戴祖儀(Joey)與涂毓麟(Oscar)的合唱歌《我們再不講再見》,成為《勁歌金曲》冠軍歌,二人感到開心。歌曲內容描述情侶分手後復合,但現實中他們卻未有類似遭遇,Joey解釋:「我是個好灑脫的人,分手後便不會回頭復合,分手因性格不合或者對方犯錯。犯錯例如是出現小三,這就不可能原諒對方,正所謂一次不忠,百次不用;但若是其他原因,都可以做回朋友。」Oscar自爆曾被舊愛「派帽」,事隔一段時間,雙方竟可做回朋友,他認為曾經一齊是緣分,不是所有事情都非黑即白。

Joey大讚Oscar愛情觀很好,在她眼中是好男人。問到他們可有發展姊弟戀機會?Oscar倒抽一口涼氣,暗示想落閘。Joey則說:「好多人包括粉絲都認為我們幾合襯,可是大家太相似、太好朋友,就是欠了化學作用,沒有愛情火花。我們性格好夾,好多事都會私下見面討論,約會見面時,亦不會心虛而遮掩,可能Oscar不喜歡姐姐呢!」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