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時播《幪面超人聖刃》?ViuTV魯庭暉親自回覆觀眾來信 (22:32)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06日

ViuTV董事及總經理魯庭暉今日在Instagram分享一封由小朋友寄給ViuTV的信,內容主要是問《幪面超人 01》播完了,幾時會播映下一輯《幪面超人聖刃》。小朋友跟弟弟也好期待,因為他們做功課覺得很悶。魯庭暉給這封信「貼堂」,寫道:「點解要做電視?一張紙答晒。」PS:生bear話好似會覆你㗎啦小朋友。

網民對魯庭暉親自回覆觀眾來信Like爆,大讚ViuTV有人情味,這封信竟然有人夠膽畀老細睇,這個電視台好有愛!有留言童年時也曾寫信給TVB問《美少女戰士》播完,幾時有得再睇但沒有人回覆。有網民說也要寄信給魯生,又有問:「幾時拍《大叔的愛》電影版?」不過,佔大多數留言是反映換領生bear(ViuTV吉祥物)產品的問題,指數量太少,又有要求開Pop-up store等。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