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芷熒孖同屆港姐聚會:10年青春這樣過去了... (15:32)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08日

許芷熒(Whitney)是2011年港姐季軍,Whitney在社交網上載跟當年一班參選佳麗合照,原來她們選擇在8月7日聚會,是因為10年前的港姐決賽正是這天,眨眼她們已相識10年,出席聚會的佳麗包括2011年港姐冠軍朱晨麗﹑亞軍朱希敏﹑季軍Whitney,國際親善小姐及旅遊大使獎的梁麗翹,還有李天縱及蔡慧欣等,但未見麥美恩及劉思希身影。

Whitney有感而發寫道:「10年青春,10年光陰就這樣過去了,全個晚上幾乎所有女仔都係用同一句說話形容對方,就是:『你10年前,同10年後都係咁,一啲都冇變過』,可惜不是每一個女孩子都有空出席我們8月7號的聚會。我們選擇8月7號是因為10年前的8月7號就是我們港姐的總決賽。

今天,我們有的已經結了婚,有的當媽媽了,有的在別的行業發展得很好,有的還在演藝圈,真心的替每一個女孩子高興。

我們嘗試重拍10年前拍的貼紙相和合照,pose一樣,感覺依然一樣,歡笑聲一樣。在夏天出汗的環境下拍攝,感覺也有一番從前到台灣﹑海南島外景的感覺呢,Girls! 期待我們10年後的20周年紀念聚會!」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