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李居明指會有3個孫 薛家燕明年有機會再做嫲嫲? (17:02)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08日

【今日直擊】薛家燕今天到新光戲院,為玄學家李居明監製的紀錄片《通靈師》,擔任首映禮嘉賓,同場還有粵劇名伶龍貫天、陳鴻進、劉錫賢及Kawaii等支持。家燕姐近日家居大裝修,變得無家可歸,需搬到酒店暫住,減少跟兒子和孫仔見面,所以她非常掛念。

她與李居明曾拍住上,為網上玄學節目任主持講解12生肖運程,李居明預告明年虎年,家燕姐會再做嫲嫲:「家燕姐的孫仔,無論相貌和八字都好到不得了!我查過他中文名(石汶栩)的筆劃,亦好夾八字。她的兒子和媳婦生產力高又好優質,應該生多幾個小朋友,家燕姐應該會有3個孫,而她的女兒明年就會拍拖。」

家燕姐大讚李居明厲害,批中兒子何時結婚和生仔,同時也希望兩名女兒早日出閣。李居明提議可試試多穿紅衣,有助催旺姻緣運,家燕聞言笑說要幫女兒衣櫃多添紅衣,可是女兒未有接受意見。

李居明另外又公布喜訊,透露已跟新光戲院的業主達成口頭協議,並將續約3年,新租約由2022年3月起計,感激業主肯在租金方面作調整寬減。他指戲院早前受疫情影響曾關閉一段時間,但每月租金即使減半都要照支付,令經營非常困難。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