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uTV力捧MIRROR及ERROR 沈殷怡唔擔心資源被分薄 (16:47)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09日

【今日直擊】沈殷怡和余逸思今日到海洋公園水上樂園試玩水上遊戲,陳安立擔任活動司儀。兩女大呼好玩又刺激,余逸思說:「之前在韓國的大型水上樂園玩過,直落入水無離心力,但今次有,我很怕玩機動遊戲,所以有點驚。」首次體驗水上遊戲的沈殷怡喜歡這種離心力,覺得好刺激。

沈殷怡透露稍後接拍推理劇,余逸思則與徐㴓喬拍遊戲節目。對於MIRROR為ViuTV掙大錢,公司將資源投放在MIRROR身上,問會否擔心其他節目資減源少,影響質素?沈殷怡表示不擔心,反而高興多了人留意ViuTV,因MIRROR和ERROR關係,多了廣告商投放廣告,她說:「好開心奧運開幕和閉幕都拍住MIRROR,身邊朋友幾羨慕我。MIRROR是唱跳偶像歌手,我做司儀和綜藝居多,之後可能難再有機會和MIRROR合作。」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