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好聲音2021|轉數快兼口才掂 李克勤「搶人」成功 (18:10)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09日

《中國好聲音2021》日前播出第2集,導師李克勤在今集借助自己專業知識,以及幽默風趣的搶人語言,在節目中收了兩名學員,直至目前為止,克勤戰隊共有4名學員。

在這一集「搶人大戰」中,克勤駕輕就熟,變得直接主動,善於利用自身優勢獲得學員的認可,全面展示音樂見解。節目中,只要聽到自己想要的聲音,克勤會毫不猶豫轉身。在爭奪學員的時候,克勤會憑着「資源優勢」,乾脆直接邀請,他說:「我正在做專輯,如果你加入我的戰隊的話,你可以幫我寫一首!」不僅如此,克勤的肢體語言也給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克勤收的第一位學員聲線獨特,在與那英搶人拉票時,他通過講述親身經歷鼓勵學員:「你就是你,和別的歌手不一樣。」並向學員承諾,如果來到自己戰隊,可以幫學員更加突顯屬於自己的特點;至於另一名學員是原創歌手,最初克勤並無轉身,在「心動說服30s」中,他被導師助教說服,並表示戰隊裏需要原創歌手。

在這次搶人拉票中,向來轉數快兼口才了得的克勤,大曬「腦筋急轉變」的才華,例如當學員說自己喜歡打機時,克勤表示自己也喜歡,經常打足球game;當其他導師搶人說到自己太太時,克勤又表示太太盧淑儀會配搭,可以幫學員搞造型兼大變身,認真識做。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