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媽的特殊癖好|沈卓盈跟老公協調湊B時間 自爆愛聞囝囝雙腳 (18:25)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09日

今年5月誕下囝囝Jayden的沈卓盈,日前拍攝月子中心廣告,這亦是她生B後的廣告,問到拍攝時有沒有不適應,沈卓盈表示坐月期間也接了直播工作,廣告拍攝是出關後的首個工作,反而感到期待和享受。現在正餵母乳的她,要放下BB外出工作,都不怕太大影響,只要知道工作時間,她便會安排好BB的一切,可以放心工作。沈卓盈指最重要有陪月姐姐幫忙,可以照顧她之外,還幫忙凑小朋友,令她輕鬆不少。

廣告商安排了一個7個月大的B仔做Model,沈卓盈看到小朋友後非常雀躍,有了湊BB經驗,拍攝時和BB玩得開心,更厲害的是當BB拍完玩的部分,要拍攝伏在沈卓盈膊頭情節,BB一下就被靚媽搞掂兼馬上睡覺,令拍攝順利。

問到沈卓盈對兒子有否特殊癖好,她自爆特別愛聞兒子的腳。剛生完B後,她經常和老公爭抱兒子,現在就互相協調湊仔時間,老公喜歡親兒子額頭,她就只要聞到BB氣味,都會忍不住「惜惜」。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特殊癖好 沈卓盈 B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