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姜濤係怕醜仔 Tyson Yoshi要幫女友問柳應廷攞簽名 (20:52)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14日

商台《1圈圈 星光背後》主持梁泰來訪問Tyson Yoshi (程浚彥),他將於9月27日跟姜濤、柳應廷與林家謙演出「拉闊音樂會」。Tyson Yoshi驚訝人氣王姜濤是他的粉絲,他說:「我小時候看過Twins的拉闊,最初903找我參與時,我的反應是:『唔係掛?我一直屬於網絡世界,沒想過主流媒體會邀請我,是很驚訝!我當然會知道姜濤是誰,第一次接觸他是一起在郊外影拉闊海報,之前Gareth替姜濤做《Master Class》這首歌時,指姜濤很喜歡我的歌,我一開始也以為是客套話,但到影海報那天聊起來,才發現他真的看過我很多訪問。』

首次接觸姜濤,Tyson Yoshi說:「他好怕醜!竟比我更怕醜,我們談音樂、大家是否喜歡《Master Class》的曲風,他表示很想試新風格的音樂。」至於二人於拉闊中怎crossover,他說:「跟姜濤初步談過,他說好鍾意我跟Madboii合作那首《I Don't Give A Part II》,他說想跟我一起於拉闊表演,我真的好驚訝他會喜歡我的音樂,姜濤喎!都鍾意聽我的歌?」Tyson Yoshi更踢爆女友Christy是阿Jer(柳應廷)的粉絲,更曾要求他拿簽名,「女友是MIRROR粉絲,她追晒整個《全民造星》節目,我又不會呷醋,她喜歡阿Jer多些,我記得第一次我說要到商台開會,她說:『你幫我攞簽名!』我話:『你相又無一張,咁無誠意!拿張白紙找人簽名會好尷尬喎!』

Tyson Yoshi送給女友的拍拖紀念作《Christy》至今有近千萬點擊率,二人相識至今十年,拍拖四年。談及他2019年有首作品《SP》(sex partner),他直認與女友拍拖前有過不少性伴侶,女友Christy怎令他認定長久穩定關係。他說:「之前一直拍唔到長拖,因為我一直放唔低自己,在其他女仔面前,我一直扮型,久而久之只覺戴住面具很攰。真實的我,其實是傻的!是很怕曝露真實的一面嚇走人。有一次,我跟家人去了菲律賓度假旅行,Christy在香港,我晚上無聊發現她online,那就打電話給她聊天,我們無所不談傾足一星期,她發現了我肯講很多內心話,後來她就來機場接我,之後我們便開始約會。她對我很有耐性,也能處理我的脾氣及任性,跟她一起,我可以做回真實的自己。」

節目中,Tyson Yoshi透露早已計劃30歲就會跟Christy結婚,面對女粉絲眾多怎抗拒異性誘惑?他說:「Christy對我的信任令我也驚訝!我有時都會看見身邊有朋友把持不住,可能當下那一刻是會好開心,但之後經歷的苦,我自問不想經歷吧!現在我想專注音樂事業,對我來說:『Good wife,good life!』她OK了這回事,我就可以專注事業,亦有她的支持,我怎會做其他事打亂向目標進發?計過條數,唔值囉!我們真的計劃過30歲結婚,因為我不想跟我的小朋友年紀相差太遠。」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拉闊音樂會 姜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