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衝出亞洲成「紐約時報」新聞人物 探討12子在港掀熱潮原因 (13:02)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15日

男團MIRROR今年人氣急升,12位成員已成為各大小活動及品牌廣告的寵兒,他們的粉絲亦遍佈各個年齡層。每次有成員生日,Fan Club都會大費周章,在巴士站、大廈外牆等地方落廣告大事慶祝。一眾鏡粉熱烈支持偶像,她們另一半「叫苦連天」,由鏡粉「前夫」成立的「我老婆嫁左畀Mirror導致婚姻破裂關注組」應運而生,至今已有33.4萬名成員,一度成為城中熱話。

MIRROR繼上月紅到去韓國,被韓國傳媒「首爾新聞」以「陷入香港12人男團『MIRROR』的妻子,絕望的丈夫們」為題登上國際版後,日前(8月12日)更衝出亞洲,成為「紐約時報」的新聞人物,報道以「This Boy Band Is the Joy That Hong Kong Needs Right Now」為題,探討MIRROR在香港掀起熱潮的原因。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紐約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