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囝囝玩到癲 陳凱琳教Rafael讚媽咪又靚又醒 (13:41)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15日

陳凱琳(Grace)與丈夫鄭嘉穎育有大仔鄭承悅(Rafael)及細仔鄭承亮(Yannick)。Grace昨天在社交網分享和大仔Rafael在遊樂場玩耍的片段,她在片中不斷問兒子「媽咪靚唔靚」、「媽咪正唔正」,Rafael都會答她「靚」和「正」。Grace又教Rafael說「媽咪醒,媽咪勁,媽咪無得頂」,Rafael十分乖巧地跟住講,𧨾到Grace非常開心﹗

Grace說︰「記得我第一次帶Rafa上學的時候,我會擔心他會哭嗎?他可以適應嗎?他能夠交到新朋友嗎?但從學前班到幼兒園,我見證他不斷的成長,很好地適應新環境。每逢上學日,他永遠是家裏第一個衝出門直奔校巴,我可以感受到他對上學是多麼開心和興奮!每當我偷偷觀察他上課情形,他都是在忙玩耍、唱歌、閱讀和到處奔跑。我衷心感謝每一位曾經給予我寶貴意見的老師、工作人員和家長!小寶貝Rafa恭喜你畢業喇!I love you 3000﹗」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陳凱琳 鄭承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