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裔王后|楊紫瓊 吳珊卓 奧卡菲娜 倫敦飯敘 (14:59)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15日

《白老虎》印度女星彼欣嘉卓芭拉(Priyanka Chopra)昨晚更新社交網Instagram,釋出在倫敦一家餐廳取景的合照,當中分別有韓裔金球視后吳珊卓(Sandra Oh)、美籍中韓混血的《盜海豪情:8美千嬌》奧卡菲娜(Awkwafina)、日裔的《滅.境》水野索諾婭,以及香港觀衆熟悉的楊紫瓊。彼欣嘉卓芭拉留言稱「王后」及「亞裔驕傲」。另外,奧卡菲娜亦上載用餐期間的照片到社交網,當中有她、吳珊卓和楊紫瓊,桌面擺放了龍蝦麵,每人座位前又有一小盒Tiffany禮物,但沒說明禮物是誰人贈送。

未知上述女星何以在倫敦飯敘,但她們大部分都曾在電影或劇集中合作,譬如楊紫瓊、奧卡菲娜和水野索諾婭合演過《我的超豪男友》;奧卡菲娜其後與楊紫瓊又在《尚氣與十環幫傳奇》碰頭。奧卡菲娜跟吳珊卓曾在動畫《魔龍王國》獻聲,即將又會合演Netflix一齣喜劇;楊紫瓊則會跟吳珊卓在新片《The Tiger's Apprentice》合作,預計2023年上映。

彼欣嘉卓芭拉與奧卡菲娜的帖文,吸引不少亞裔演員點讚,譬如澳籍華裔男星楊伯文(Bowen Yang)、美籍華裔的黃榮亮(BD Wong)、黃艾莉(Ali Wong)及前花樣滑冰運動員關穎珊(Michelle Kwan)等。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