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鳥告別騷爆喊訴心聲 曾鬧不和被離間兄弟情 (17:15)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15日

早前宣布解散的男子組合BOP天堂鳥,昨晚舉行最後演唱會《BOP THE LAST DANCE》。成員葉泓聲(前名葉灝基,Gordon)、許俊豪(Lincoln)、歐喬鋒(Tyrese)坦言合作7年來曾鬧交,Gordon向兩位隊友道歉︰「我年輕時脾氣暴躁,做事亂來,曾令大家關係疏遠。我unfollow了Tyrese,是他主動再follow我。」Lincoln指Tyrese曾在社交平台發文似發脾氣,問他原因卻不回覆,後來發現有人離間他們兄弟情。Lincoln又透露曾為生計戴上口罩做電召車司機,慶幸已捱過難關,自言以後會帶眼識人。天堂鳥解散後,Gordon、Lincoln會繼續演藝事業,Tyrese則退出娛樂圈從事園藝生意,3人希望10年後能重聚,Tyrese笑言要賣植物「天堂鳥」延續團隊精神。

海俊傑、龔柯允、組合Bingo、已解散的EO2及王君馨以嘉賓身分現身舞台。3子與王君馨大跳辣身舞,君馨完成演出後向台下的丈夫Daniel致歉,Gordon表示在Daniel面前跳辣身舞感尷尬。Gordon與舊愛Bingo的關嘉敏(Carman)再次同台,依然零交流。EO2對天堂鳥說︰「我們是2013也是在這裏解散,你們好似中咒語一樣。不緊要,8年後似我們一樣重組,現在預演一次,約定8年後再見大家!」眾人聞言說希望在紅館見,並在台上大合照留念。

演唱會尾聲,3子激動落淚。Gordon表示︰「這幾年捱得很辛苦,一班兄弟常叫我捱落去、不要放棄,很感激他們,我會繼續堅持夢想。」Lincoln向台下的父母道歉,承諾以後會多陪伴他們。Tyrese說︰「其實是我提出要離開一會,已7年了,想為自己多做點事。多謝兩位兄弟明白,他們可以話我反骨、背叛,但他們沒有這樣想。我信我們將來有機會重遇!」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