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聞情侶?︱劉在錫嘲笑金鐘國 「帶智孝返屋企」 (17:40)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15日

韓國SBS電視台長壽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今日播出最新一集。節目甫開始,名嘴劉在錫就鎖定拍檔金鐘國為戲弄對象。

當日金鐘國穿了薄荷色短褲,劉在錫形容金鐘國的造型色彩特別,身旁的Haha和議稱金鐘國沒穿拖鞋,金鐘國聞言即生氣表示:「我都不愛穿拖鞋的,何時見過我穿拖鞋?」Haha反駁:「這是值得生氣的事情嗎?」劉在鍚即接着說:「金鍾國更年期來了,更年期症狀中,會突然感到煩躁,容易生氣。」

劉在錫繼續嘲笑金鐘國,提到後者的YouTube頻道,最近邀請宋智孝當嘉賓一事,質問金鐘國說:「將智孝帶返家了嗎?」稱智孝在金鐘國家中,表現得十分舒服。金鐘國聞言又發火,解釋全昭旻之前到訪他的住所,也說很舒服,直罵劉在錫「不要亂講」,場面搞笑!

劉在錫提到《咖啡王子》尹恩惠早前亮相節目《認識的哥哥》時,提到與金鐘國的緋聞,笑言尹恩惠只談金鐘國,沒提及RM其他成員,他感到可惜。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劉在錫 金鐘國 宋智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