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許廷鏗安排到鬧市Busking 林師傑深情獻唱冧老婆 (19:00)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16日

ViuTV節目《AH佛真‧惜玩》今(16日)晚播出的一集,許廷鏗(Alfred)安排了林師傑到尖沙嘴鬧市Busking,希望大家重新認識及感受林師傑。

林師傑Busking期間,Alfred幫他影相留念。林師傑透露幾年前曾跟自己有個很誠實的對話,問自己想成為一個怎樣的人,發現自己想成為一個好爸爸及想繼續做音樂。林師傑多次談及老婆歐陽巧瑩(Tammy),他指認識Tammy以後,不再介意別人的看法,只在乎她如何看自己,他更以歌曲表達老婆對自己生命的意義有幾大,認真深情!

許廷鏗選了一首特別的歌曲送給師傑,他說:「今次係我同林師傑自當年玩比賽後,相隔10年再合唱,所以我特登揀咗《給十年後的我》呢首歌!」林師傑提出請求,以往他都是從收音機及電視機聽到Alfred的歌,今次想走到觀眾群中欣賞Alfred唱歌。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