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綫收視回升︱《七公主》20點收視 香港開電視打回原形 (22:18)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16日

無綫公布上周(8月9日至15日)三個免費頻道的電視直播收視,由於翡翠台回復三線劇集播映,收視大幅回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平均收視21.1點,上周首播的《七公主》有20點收視(觀眾人數約131萬),至於《智能愛人》 收視17.5點。上月播映的《刑偵日記》由於題材與節目時間調動影響,幾乎跌破雙位數,曾創10.2點最低收視紀錄,今次《七公主》的收視終於有「2」字頭收視,總算有交代。

至於ViuTV與香港開電視的收視也打回原形,ViuTV上周一至五推出4個新節目與劇集,兩部韓劇《延遲的正義》與《逆轉時機》收視分別2.6點與2.7點,許廷鏗首次做主持的《AH佛真.玩》3點收視,《海陸勁技場》2.6點。香港開電視上周最高收視節目是前晚播映22年前的《賭俠1999》 ,有3.2點收視。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