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冠5》|《天能》女星演戴妃 王儲查理斯造型曝光 (14:20)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18日

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講述英國王室故事的《王冠》(The Crown),現正拍攝第5季,預計明年播出;新一季講述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晚年,所以由《哈利波特》艾美達史丹頓(Imelda Staunton)取代金像影后奧莉菲亞高文(Olivia Colman)演出,上月底釋出首張造型照。至於扮演玩儲查理斯和戴安娜王妃的,也由第三四季《Emma:上流貴族》佐斯奧康納(Josh O'Connor)和《逆權選美》愛瑪歌連(Emma Corrin),改為《盜墓者羅拉》杜明尼衛斯(Dominic West)與《天能》女星伊莉莎白戴比基(Elizabeth Debicki),昨日劇組亦公開兩人的劇照。

據報《王冠》第5及第6最後兩季將橫跨英國王室1990年代到2003年所面臨的挑戰,包括王儲查理斯與戴安娜王妃婚變、前者與卡米拉的婚外情、安德魯王子前妻莎拉無上裝曬太陽、溫莎堡失火等,但暫未知第5季會否涉及1997年戴妃車禍身亡事件。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