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粉絲合力擺心形甫士 姜濤尷尬︰每次做此動作也怕醜 (15:43)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18日

【今日直擊】MIRROR成員姜濤、王智德(Alton)及ERROR成員何啟華(阿Dee)今日出席品牌活動,吸引數百名粉絲到場支持。姜濤玩遊戲時與粉絲合力擺出心心甫士,惹來現場「姜糖」(粉絲暱稱)尖叫,但阿Dee的粉絲叫聲分貝最高。阿Dee笑言︰「我的粉絲練開獅吼功。」姜濤暖男上身︰「不想粉絲太用力叫,他們清晨4時來霸位,要好好休息。」提到擺甫士表現尷尬,姜濤說︰「沒想過出道派心,派了3年,每次做這個動作時也怕醜,但很開心跟粉絲做這個動作。」

姜濤將拍攝彭秀慧執導新戲,他為此減少商演工作。雖然收入減少,他說︰「Ok,都夠!」Alton笑指姜濤的生活重點不是錢,而是有型和靚仔。阿Dee爆姜濤剛學識踏單車,姜濤說︰「我在戲中要踏單車,本來請朋友教我,但昨晚踩踩吓終於學識了。人生22年來未踏過單車,以前沒朋友和我踏單車。(會否約女仔踏單車?)我未能載到人。之前拍《調教你MIRROR》時大班隊友去梅窩踏單車,我當時未識,希望下次約他們一齊玩。」有指彭秀慧的新戲以MIRROR經理人花姐(黃慧君)為藍本,毛舜筠與姜濤飾母子,姜濤說:「不完全關事,很多都是原創內容,暫時不可以劇透。」

MIRROR早前成為《紐約時報》新聞人物,姜濤說︰「可以讓亞洲以外的人知道,是開心事。」阿Dee為ERROR冇份揚威海外而不開心︰「ERROR都有份為香港人帶來歡樂,不緊要啦,可能我們偏向在冰島、伊朗受歡迎。」

姜濤日前在社交平台公開盧瀚霆(Anson Lo)的醜照,他坦言曾擔心激嬲Anson Lo,幸對方夠大方,還轉發帖文開玩笑。Alton與阿Dee不怕被姜濤收集醜照做罪證,Alton笑說:「大家互相有保留罪證。」阿Dee搞笑:「不怕,我全身都是破綻。」

ERROR成員保錡被是非纏身,阿Dee說︰「非常信任他,他心情好好,正常,問心無愧。(陪保錡傾偈?)我連父母也沒有透露半句,我不回應了。」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