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真人騷|賴彥妤朱綽盈冇得留低 朱晨麗爆喊不捨師妹 (16:25)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18日

港姐真人騷《We Miss Hong Kong STAY-cation晉級賽》昨晚(17日)播出一集,再有兩名佳麗冇得留低,離愁別緒籠罩整個STAY-cation。

昨晚播出餘下的水底寫真戰,最低分的兩個組別,需各自淘汰1名組員,結果粉紅組因大部分組員不諳水性,慘成最後一名;組中唯一懂水性的劉珍寶與張嘉倩,於表演雙人水底寫真時碰釘,劉珍寶被水嗆到墮後,張嘉倩在不為意的情况下搶了鏡,令照片效果大受影響。

更令人意外的是,只有一名組員不懂游水的綠組,同樣表現強差人意,首先是賴彥妤在水底誤打了葉靖儀一下,再來有梁允瑜在落水前一刻失去勇氣,猶豫良久仍未能跳下水,就連向來鬥志十足的陳懿德,亦因心急擺甫士影響整體表演,令向海嵐面露失望神情:「我嗰日心情唔係過山車,因為冇上過,完全直落谷底。」

不過綠組亦有得分部分,楊培琳全程陪着及幫忙余詠童完成動作,令易喊的余詠童感動,可惜最終獲第3名的綠組,仍然難逃淘汰組員命運。

粉紅組與綠組師姐劉倩婷及向海嵐,分別宣布朱綽盈及賴彥妤無得留低,導師朱晨麗當場淚如泉湧;劉倩婷、向海嵐、張秀文及大部分佳麗亦不捨落淚。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