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舉辦《怒火》劇照展 胡子彤稱霆鋒奸笑令人心寒 (16:54)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18日

由已故導演陳木勝執導,謝霆鋒和甄子丹主演的《怒火》,將於明天(19日)在港上映。為隆重其事,英皇舉辦「《怒火》不息劇照展」,讓一系列的劇照曝光,為了呈現電影每個細節,整間戲院遍佈電影劇照,將接近100天的拍攝過程,由1萬張劇照中精挑細選出來,同為電影設計海報的劇照師曾覓(Quist),嚴選劇照作為是次展品,呈現不同場景角度面貌。

兩位男主角未能親身到場欣賞展覽,有點美中不足,但戲中其他演員及藝人亦到場參觀,當中最受歡迎的展區,非「電單車專區」莫屬,陳家樂、周家怡及周勵淇跟電單車合照,家樂還與周家怡騎上電單車,幻想如霆鋒在電影中風馳電掣的一幕。

在戲中與霆鋒共同進退的胡子彤,欣賞霆鋒展現小丑式嚇人奸笑照片,盛讚霆鋒演繹是發自內心的陰森,令人心寒;吳浩康與楊天宇被一幅以莊嚴教堂作背景的設計吸引,二人更模仿丹爺和霆鋒的動作。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