冇底線自踩谷《思家大戰》 高海寧袁文傑糖妹數臭李思捷 (17:04)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18日

由李思捷主持及監製的無綫遊戲節目《思家大戰》將在8月29日晚播映,但未開播前已是非多多,矛頭直指李思捷位居「十大乞人憎藝人排行榜」第3名,回巢無綫實有趕客之嫌!

不過向來玩得的李思捷,似乎不太介意,昨晚(17日)無綫播出《思家大戰》電視及網上官方宣傳片,更以無底線自踩方式拍攝,將傳聞中的李思捷乞人憎「特質」無限放大;除了主角李思捷不計形象全面配合,更有黃建東、袁文傑、高海寧、張振朗、糖妹(黃山怡)擔任「數臭專員」。

電視宣傳片以「傳說娛樂圈有個人渣得罪全行」、「畀人封殺六年,仲唔知醜四圍搲撈」為主線,並配以藝人大量負評:「麻煩友咯,成日唔跟稿改劇本」、「最叻抄橋嗰個吖嘛」、「都算寸同樣衰」、「李思捷吖嘛?唔講喇,完!」,以及執紙皮、數銀紙、掟錢等畫面,描述思捷如何「不擇手段」重金買下《思家大戰》版權。

網上宣傳片則以「前傳」形式播出,內容圍繞思捷與一班幕後開會度橋,期間思捷要求:「重金買番嚟版權,係咪應該拍得Grand啲呢?」、「搵高層曾志偉、王祖藍嚟撐一撐都好吖嘛!」、「一定要拍得我型㗎喎。」但幕後卻獻計以負面字眼「冇料扮四條」、「臭寸」、「抄人」、「今晚唔睇李」,以及群星數臭做噱頭,最終氣得思捷終極反枱喪鬧,片尾更有思捷聲演無綫高層彩蛋。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