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戰隊|與馬國明拍激烈牀戲 唐詩詠否認萌去意 (17:35)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18日

【今日直擊】馬國明、唐詩詠、陳山聰、劉穎鏇、劉佩玥等今日出席新劇《隱形戰隊》拜神儀式。監製文偉鴻爆馬國明、詩詠劇中有激烈「牀上動作戲」,詩詠笑言最初以為要拍很多開槍和動作戲,特意一星期去做5日健身,沒想到動作戲是在牀上發生。

馬國明透露那場牀戲很犀利,會撞爛牀及拆窗,但以輕鬆搞笑為主。詩詠說︰「置景同事叫我們不要那麼大力。那牀戲真的很難拍,一個鏡頭落,由門口去到間房,中間停一停,突然又激情,但又不能整爛東西,很大挑戰,要很有戰略。」

有傳詩詠拍下的4套劇淪為「倉底貨」,令她因曝光率減致廣告收入跌而萌去意,她說︰「報道所寫統統沒發生過!我的劇集永遠一係唔出,一係就出晒。合約事要問公司,如快約滿,公司會有人找我,現在還未有人找我,即是仍有一大段日子。(可有其他公司向你招手?)怎會有公司突然向我招手?(視后喎?)咁招我啦,哈哈。」

相關新聞︰隱形戰隊|劉佩玥開心終於有得打 劉穎鏇操弗應付動作戲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