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布業績︱Twice Stray Kids帶挈JYP一季掙6400萬 (18:03)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18日

韓國女團Twice、Itzy、男團2PM、Stray Kids所屬經理人公司JYP娛樂,公布今年第二季度業績,營業額達406億韓圜(約2.7億港元),較去年同期上升19%,季內利潤96億韓圜(約6400萬港元),較去年同期上升6%,兩項數字均低於巿場預期。不過,第二季JYP在海外的串流音樂銷售額達68億韓圜(約4500萬港元),較去年同期增1.45倍,足證JYP的歌手在海外大受歡迎。

韓媒指JYP娛樂第二季業績並不理想,因尚未包括Twice及Stray Kids新專輯的數字,後者本月底推出新專輯《Noisy》,截至今日預售達83萬張,有望突破百萬。另外,JYP另一女團Itzy會於下月24日推出新專輯,亦有望帶動下季業績。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JYP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