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救星|情路欠順兼有爛桃花 七仙羽稱郭奕芯遭「狐狸精」附體 (18:18)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18日

ViuTV節目《七救星》由玄學家七仙羽(七師傅)擔任主持,陳安立(Brian)及王頌茵(Kathy仔)則做七師傅助手。

節目來到第4集,七師傅要「打救」的嘉賓是郭奕芯(Ashina)。雖然Ashina擁有甜美外貌及美好身段,但情路欠順,經常招惹爛桃花。七師傅分析Ashina有可能被「狐狸精」附體,並指出3大特徵,包括胸懷小紅痣、腋下有小肉粒及私處有痣。Ashina聞言大感驚訝,又表示3項全中,七師傅得戚回應:「我乜嘢都知㗎喇!」之後又笑言:「我頭先講嗰啲呢,唔信(Ashina)就除(衫)畀大家睇吓!」嚇得Ashina耍手兼擰頭。

七師傅之後找來陽光型男謝高晉跟Ashina見面,為求引Ashina身上「狐狸精」現身,以將牠驅走。二人甫碰面,Ashina不停笑說好熱,並開始流汗,要問工作人員拿紙巾擦汗。七師傅笑稱:「狐狸尾巴都出晒嚟啦!」不過Ashina解釋向來怕熱,而且因為覺得七師傅言談搞笑,令她不斷大笑,表現有點失禮。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