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出於藍|巫啟賢有女繼承衣缽 21歲巫詠歡盼超越爸爸 (19:41)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18日

巫啟賢有女繼承衣缽,21歲新生代唱作女聲巫詠歡(Happy)青出於藍,發行出道單曲《你是怎麼了》,巫詠歡希望用最真誠的感覺創作這首單曲,用心和最真的聲音,唱出自己心底的感覺。新歌描述被渣男劈腿的故事,目前單身的她也坦言曾有不愉快戀愛經驗。

巫詠歡於2000年出生,7歲學鋼琴,13歲用結他寫下人生第一首歌,15歲就隨父親登上台北小巨蛋,擔任巫啟賢演唱會嘉賓。巫詠歡曾於2019年拒絕紐約某大學的獎學金,堅持入讀伯克利音樂學院(Berklee)學習歌曲創作專業進修。

她透露非常欣賞莫文蔚(Karen)和蔡健雅(Tanya)兩位金曲歌后,視她們為學習目標,每次看到Tanya在台上一支結他自彈自唱時,就覺得非常感動,她希望自己也能向Tanya看齊,展現出不同音樂風格,並打趣說:「我的目標就是超越爸爸!」

巫啟賢讚女兒這些年的努力,他說:「非常的棒,希望你能創造出一片新天地,做父親的我盡力,對你的愛不用多說,就是滿滿的愛與盡責。」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