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女兒全港校際舞蹈比賽得獎 林盛斌自爆開心到大嗌 (19:54)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18日

【今日直擊】林盛斌(Bob)、朱凱婷今日分別帶同家人參與李思捷主持的遊戲節目《思家大戰》。阿Bob與媽媽、二叔、四叔及表弟組隊,他表示家人非常認真,二叔事前更將預計會問的問題列出來,約大家出來綵排一次。阿Bob直言有信心得獎,因參加過不少無綫遊戲節目,幾乎未輸過。他說︰「如果贏得5萬元獎金,我會和朱凱婷分享。」

提到二女熹兒及三女機兒參加「全港校際藝術音樂舞蹈節2021」得獎,阿Bob非常開心︰「她們玩藝術體操已好幾年,二女向來有運動細胞,三女則零的突破。我聽到她們得獎時大嗌了出來,反而她們勸我冷靜點。(培育兒女成為奧運金牌選手?)做運動有益身心,最重要學到紀律。他們現在已不怕我,希望教練對他們有阻嚇作用。」

朱凱婷帶同機師老公上節目,她表示女兒未夠15歲不能參與,於是找來麥大力和盛勁為一組。她說︰「我綵排時已跟丈夫說好,即使我答錯問題也不能鬧我。」

相關新聞:Bob嫂社交網報喜 林盛斌兩女兒全港校際舞蹈節奪金獎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林盛斌 朱凱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