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夢騷結束後|鍾柔美連飲兩杯珍珠奶茶 Archie放肆狂食 (22:22)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18日

【今晚直擊】泳兒、《聲夢傳奇》學員鍾柔美(Yumi)與冼靖峰(Archie),今晚(18日)到葵涌參與《伍仲衡再搞花臣音樂會》催票直播,音樂人伍仲衡表示此騷將於10月16號、17號假九展舉行,今回邀請新一代歌手任嘉賓,都擔心有代溝。

泳兒表示之前曾跟伍仲衡開直播,大家合作愉快,還試過唱到三更半夜,但16號開騷當天撞正她生日,她說:「16號我生日,申請了請假,所以安排17號加入演出。」伍仲衡答應17號在台上為她慶祝生日,又透露音樂會邀請了多位歌手外,還有幾位神秘嘉賓,故編排演出歌單非常頭痛,已交由導演協調。

Yumi和Archie笑言完成《聲‧夢飛行》演唱會後出現後遺症,心情尚未平復,好掛住舞台,回望辛苦綵排,換來滿足感。Archie表示完騷後即放肆飲食:「Gin Lee(李幸倪)老師請食炸雞,我只敢吃一塊,要為這個直播做準備。」Yumi自爆騷前兜路避見飲品店,直至完騷後連飲兩杯珍珠奶茶慰勞自己。

Archie正期待推出個人作品,要等公司安排,亦希望向伍仲衡邀歌,又坦言做音樂會嘉賓壓力更大;Yumi也承認心情緊張,擔心表現失準,會被人睇小,故平時練歌對自己要求更高。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