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孻女塞膠珠入鼻孔 鄺文珣急召救護車送囡囡入院 (13:03)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19日

鄺文珣與丈夫應德榮(Andrew)育有2子1女,3歲孻女Chesney發生家居小意外,她一時頑皮將手鏈的珠子塞入鼻孔,嚇到鄺文珣和老公即時召救護車送她入院。

鄺文珣在社交平台上載他們3人在救護車內的照片,鄺文珣一臉憂心,Andrew安撫住懷中的女兒。鄺文珣說︰「小baby們實在太喜歡放東西進鼻孔內。話說昨晚Chesney被媽媽發現放紙巾入口後,今早竟被哥哥發現將手鏈的珠子放入鼻內(DIY的膠珠手鏈給她弄斷了)。當然我們立刻call白車(爸爸已嚇到手忙腳亂,不宜駕駛)。同時要安撫哭傻了的Chesney,也要calm down『比較緊張』的爸爸,今早實在有點兒混亂。」

「感恩的是Chesney呼吸暢順,我邀請她留心護士和醫生所做的工作,讓她回家後可一樣幫助醫治她的小公仔,所以整個過程她將focus都放到別處去,沒有再哭。到最後,醫生教我們一個小動作稱Mother's Kiss,便輕鬆將小珠子拿出來。不過今次是爸爸作此偉大拯救,所以應該叫Father's Kiss。因為小珠子在Chesney的左邊鼻孔,所以要先按着右邊鼻孔然後將爸爸的嘴放在她的口上面(像人工呼吸),然後大力一吹,整粒珠子就這樣噴了出來了!分享這個看門口小tips給身邊的家人和朋友。」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鄺文珣